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體驗活動] WeShare 育養海岸義工日

已經很久沒有參與這種戶外活動了,是日很高興得到WeShare的邀請,跟著WWF來到三門仔看紅樹林,了解生態環境。
今天天氣非常好,陽光是有點猛烈,還好我們都做足防曬措施,以免變成燒豬。

我們乘坐旅遊巴由九龍塘到大埔三門仔只需要大概三十分鐘。下去紅樹林所在地之前,WWF的導賞員先簡單介紹一下三門仔這個地方。

是日除了認識不同品種的植物和動物外,還了解到周邊居民的活動對紅樹林生態的影響。


最後我們更分成三組,一組負責記錄沙灘上的生物種類,另外兩組則負責小型和大型垃圾的分類。
自己被編排到生物記錄的一組,有找到螺、蜆、蚯蚓等生物,拿著Catalog對照手上找到的生物,都挺有趣的。
 

是日活動非常有意義,心中覺得挺適合家長帶小朋友去認識自己身處的地方和四周的大自然,和怎樣去保護僅餘的美麗環境呢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