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澳門] 周末咖啡足跡(三):Café Mart瑪啡

今晚約了食友到黑沙環那邊吃飯,就在我們步行的路線上再找一家主打咖啡與比利時鬆餅的咖啡店,店子在較暗的僑樂巷轉角,一眼就被這家灰色牆身的店子吸引著。
到達的時候剛好坐滿了人,還好等了大概五分鐘就有人埋單離開。店子座位不算多,只有約二十個,很容易就滿座,由於客人頗多,也拍不了室內照。

由於咖啡店營業至深夜,所以除了咖啡,這裡也有賣酒,想飯後來喝一杯也可以。另外餐牌上也有鹹甜餐點,如三文治、沙律、意粉等鹹食,至於甜品當然是必吃的比利時鬆餅吧!
 
蜂蜜牛油比利時鬆餅。這裡的鬆餅口味眾多,不過希望先試試鬆餅本身的味道,所以選了最簡單的配搭的牛油與蜜糖。比利時鬆餅其實就是平時說的窩夫waffle,源自比利時所以稱為比利時鬆餅,不過這裡的鬆餅很特別,因為外層香脆,中間煙韌香甜,估計裡面是加入了麻糬,所以口感有點像mochi,整體很不錯呢!
薄荷咖啡。薄荷味不算濃,沒加奶的時候真是超甘,加了奶也沒有好太多,喝了一口就放棄了,交給鬆弛收拾殘局。

 雖然相比起比利時鬆餅,自己較喜歡班戟,不過這裡的比利時鬆餅的確做得不錯,但前提是要喜歡煙韌的麻糬口感才行,喜歡的話就不要錯過咯!

Café Mart瑪啡
地址:澳門僑樂巷3C號康樂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12:30~0:00(周二休)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