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含咖啡因的Cappuccino:Five Coffee Company

吃罷金山粥店,已吃不下什麼,但既然難得來到西貢,還是很想去這家咖啡店看看,只喝杯咖啡好了。
咖啡店的外貌跟旁邊的店子有著不同的風格,一眼就被那白色的牆身與門外的單車吸引著,彷彿門前就有大片草地的感覺。
 
本來想坐店內近窗的高腳檯位,不過有個店員已坐在那邊吃早餐,不好意思開口叫他讓給我坐,就改坐到最入面的雙人檯,方便拍照。

聽說這裡的咖啡不錯,不知不覺我懂不懂得欣賞,就點了一杯Flat White試試,而鬆弛則點了一杯Red Cappuccino。  
Flat White。這是我的第一杯Flat White,不知道是什麼,只記得有食友說過喜歡喝這種咖啡。拉花圖案有點震震的,不怎麼漂亮。Flat White比Latte有更多奶,很適合我喝,不錯呢~下次看到有Flat White也可以點。
 
Red Cappuccino。其實並不真的是一杯Cappunccino,因為裡面並沒有咖啡,只有茶和奶,可以說是一杯泡沫奶茶,所用的茶是Rooibos Tea,中文名稱是南非國寶茶,茶味挺濃,奶泡也幼滑,值得一試哦!

看到鄰桌有客人點了熱狗,賣相不錯,不知味道如何,下次想喝Red
Cappuccino時會再來,到時再試試鹹食吧!

Five Coffee Company

地址:西貢海傍街3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