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遊走威尼斯美味:SEPA Bacaro Veneziano


幾個月前剛開幕已經想來,但一直抽不到時間來吃飯,難得今日在中環工作的友人有空,就帶她來到這裡一起品嚐香港少見的威尼斯菜。
很喜歡門口的那種暗藍色,開揚的設計令大量陽光從窗外透進室內,感覺特別悠閒舒適。吧檯的天花掛了一大堆金色的威尼斯面具,記得以前到威尼斯也見過類似的面具
聽說午市套餐是近期才推出,其實我也是看到有人吃午餐才知道。午餐分三個部分,頭盤四選一,加二選一的Focaccia和主菜五選一,價錢約一百五十至二百想吃甜品的話額外加$50就可以。 


Beetroot tartare and tuna with Jerusalem artichoke sauce。好漂亮精緻的前菜,紅色閃閃的好像冰糖葫蘆,配上一塊紫蘇葉為襯托。紅菜頭與吞拿魚蓉混合在一起,味道鹹鹹的挺特別。
Croquettes Filled with Ricotta and Olive。Ricotta cheese和橄欖餡料的炸球,炸球炸得香口不油膩,沾點蕃茄醬吃也不錯,如果芝士味再重一點就更好。
Focaccia with Mozzarella, Cherry Tomato and Basil和Focaccia with Smoked Scamorza and Radicchio。第一款是馬蘇里拉芝士,加上醃製過的車厘茄的Focaccia,車厘茄好吃,不過底部有點濕,應該是芝士出水了。另一款是醃過的紫椰菜配煙燻的Scamorza芝士,芝士牽絲度高,忍不住要拍照留念。
Eggplant Parmigiana ($168)。以茄子為主要材料的焗千層茄子,茄子煮得很軟腍,吸收了濃郁的蕃茄醬汁,當然少不了烤成微焦的芝士碎,入口相當美味。
SEPA with Black Cuttlefish Ink ($188)。聽說這是招牌菜之一,也見不少客人都會點這個。淡黃色的是忌廉馬鈴薯,入口非常幼滑Creamy,中間黑色的是墨魚,用上慢煮的方式做好,入口偏腍但不失彈性,是特別的菜式。
本來打算要結帳離開,但廚師為我們準備了Spaghetti with Smoked Eel($188),在此要多謝遇上的公關小姐的厚愛。意粉極有咬口,伴以肥美的煙熏鰻魚,其實一開始看到不少橄欖油和蒜蓉時擔心會太鹹,結果調味卻剛好,友人更對鰻魚讚不絕口呢!

身處這種環境吃午餐實在很讚,多得店主花心思把餐廳裝修得如此漂亮,感覺還真的以為去了威尼斯的小酒館。上次去威尼斯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下次不知是何時呢?
 

SEPA Bacaro Veneziano  
地址:香港半山堅道61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