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超人氣薄餅店:Pizza Maru

說到韓國菜,你會想到什麼?部隊鍋、炸雞、烤肉?其實韓國菜的變化還有很多。日前行經希慎廣場11樓的美食廣場,巧遇這家韓國薄餅店,在網上查看,原來在韓國已開逾600家分店,剛剛就在11月在香港設立第一家分店。
店名叫在Pizza Maru,主打的當然是薄餅,不過並非一般普通薄餅,因為製造薄餅的綠色麵糰是除了有綠茶和綠藻成分外,還有12種穀物如黑麥、黑米、大麥和燕麥,絕對是非常健康的麵糰,所以亦榮獲了產品專利,只此一家!落單時透過櫃台的玻璃屏風更可以看到店員現場手拍薄餅呢~

除了薄餅外,還有售賣意大利粉、韓式炒飯與炸雞。

太陽芝士泡菜炒飯。炒飯炒得夠乾身,加入粒粒爽脆泡菜與切碎的Emmental芝士,吃起來也挺辣,可以把蛋汁與飯拌在一起吃,十分惹味。


白酒鮮蝦玫瑰意粉。白酒忌廉汁裡混合了西蘭花、洋蔥、蘑菇等材料,配以爽口蝦仁,味道層次豐富,辣味慢慢滲出來,令人越吃越刺激。
蒜香甜辣秘製炸雞。上檯的時候聞起來很香,炸雞的炸漿不會太厚,肉質也算嫰滑多汁,醬汁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因為太搶而蓋過雞肉的味道,至於甜辣的辣度很溫和,一般人都可以接受得到。
江南牛仔薄餅(金芝邊 – 韓國直送番薯慕斯及兩款芝士)。薄餅看起來有點厚,但其實薄餅餅底很薄,而且帶點綠茶和穀物的香甜味道,另外芝士也下得特別多,和烤過的牛肉很夾,是很嶄新的一種薄餅體驗。
韓式嘉年華薄餅 (雙芝邊 -忌廉芝士慕斯)。鋪在薄餅上的牛小排是用紅酒煮過,所以顏色會特別紅,再加上椰絲和特別的Pimenta醬汁,味道很特別。另外不得不提特製的雙芝邊,混合兩種不同芝士,相當有創意!

自問是哈韓族又或者喜歡嚐新的人,要親自來試試這種韓風薄餅了想知多一點不妨去他們的專頁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pizzamaruhk

Pizza Maru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1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