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日式老屋的吐司畫作:鹿角枝

 
整個旅程中其中一家令人印象很深的咖啡店,在一條寧靜的小街上,遠看就跟普通的民房沒分別。
 門前小花園很美,種了不少日式的松樹,如果天氣清爽的話,坐在室外的二人檯也不錯呢。
推開木門,復古的感覺很濃郁,看似舊舊的深木色吧檯和木椅,加上懷舊的窗花,彷似是時光倒流和到五六十年代。

 
 店內擺放了不少古老收藏品,如流聲機、收銀機等等,都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沿著頗斜的樓梯搭級而上,來到咖啡店的二樓,由於是獨立民房,所以能做到四面採光,不單感覺開揚,通風也很好,室內只需要柔光的燈光已經夠明亮。
 
 二樓有一個小露台,剛好沒有客人,我們就霸佔了這個小地方,一同坐在好像只在古裝片才看到的木長椅上。一邊吃著甜品,一邊望著街外的車與行人,如果天氣好一點應該會更舒服呢~
這裡是自助形式的,先畫餐紙,然後要到一樓的櫃台點餐付錢。
冰凍蘋果汁。
 
蜜糖骰子($130)。真沒想過這個蜜糖骰子是如此美,漂亮的好像一幅畫,裝飾的梅花肯定是花了不少心思去畫,根本就是藝術品嘛,真令人不捨得去破壞它。
 
吐司方塊做得不錯,挺香脆,香草雪糕、朱古力醬與焦糖脆脆的陪伴令吐司更美味,再加上切成薄片的蘋果,真心推介大家來這裡必點的哦!

在台南的確有很多類似的老屋咖啡店,不過鹿角枝整體的感覺有其獨特之處,愛逛這種咖啡店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鹿角枝
地址: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22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9:00~18:00,週五六 8:00~22:00 (週一公休)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