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鬼馬食物造型蛋糕:帝京酒店


上星期有朋友說起帝京酒店月初推出造型非常特別的蛋糕,看到照片時心裡不禁嘩了一聲,因為實在太搶眼就趁著周末,打了電話訂了三個小蛋糕,與鬆弛一同分享。
 這三款甜品是不是很可愛呢?有「紅腸煎蛋飯」、「人氣拉麵」與鮑魚撻,其實還有天婦羅,不過這次只買了三款。
鮑魚撻($38)。用朱古力做的鮑魚像真度極高,還加了幾片金箔增加矜貴的感覺,本來以為下面的是蛋撻,但其實是酥皮加上爆炸糖奶黃餡,味道不錯,只是略嫌朱古力鮑魚口感有點硬,咬的時候要大力一點。
這兩款蛋糕也用上一個迷你瓷碗,吃完蛋糕可以保留著,盛著紅腸煎蛋飯的更是有特色的公雞碗呢,當做紀念品也不錯。


人氣拉麵。賣相超神似,幾可亂真底層是芒果吉士蛋糕,鋪上以吉士慕絲製成的麵條,最後加入伯爵茶啫喱作為湯底,用料也創意十足,最後還有白朱古力片鳴門卷和開心果蔥花做裝飾,配料也絕不馬虎,味道也不錯。
紅腸煎蛋飯($58)。相比起人氣拉麵,覺得這個看起來沒那麼精緻,大概是因為紅腸與白飯的造型吧,很容易就看出是仿製的吧。這個裡面是栗子海綿蛋糕,一粒粒「米飯」則是白朱古力脆米,配料就有牛油曲奇「紅腸」與白朱古力「煎蛋」。大概因為白朱古力的比例較高,感覺是甜了點。
除了手掌般大的小蛋糕外,餅店還有賣1磅裝的大蛋糕,日式拉麵蛋糕加入了天婦羅,至於紅腸煎蛋則加入兩隻鮑魚,頓時變得更名貴了有興趣的可最少三日前打電話或到酒店網頁訂購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