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周日Brunch飯局:炎丸居酒屋

剛開幕時曾獲公關邀請參與試食活動,當晚食物水準不俗,部份食物價錢也算親民,因此也有介紹朋友來試試。而這次是來參加特色brunch飯局,相隔將近一年,不知現在水準如何。
東風螺大帆船。是冷盤小吃,把東風螺浸泡在特製的薑味醬汁之中,味道清新。
凱撒沙律配銀雪魚及櫻花。是這裡的招牌沙律,有一顆溫泉蛋,把蛋戳破再與沙律混合,醬汁輕盈,蛋味濃郁,菜葉爽脆,很不錯呢!


活魚刺身盛合。三文魚、吞拿魚、深海池魚、甜蝦、油甘魚。店方說深海池魚裡加了特製的醬汁,不用沾醬油,可是不太吃得出來,至於其他的刺身就中矩中矩。
炎丸鎮店炭火燒日本喜知次魚。還未開始吃之前,師傅己經開始燒。先在魚身噴上油,再灑上鹽,唯有這種做法才能品嚐到魚肉最原始的味道。烤過的魚肉非常香,而喜知次魚油份量高,入口甘香,魚肉又夠嫩滑,難怪是鎮店菜式。
炭火燒北海道帆立貝。手掌般大的帆立貝,肉厚甜美,牛油味濃。
傳統牛肉山葵燒。牛肉顏色粉嫩,配以特製山葵汁,雖有點嗆鼻,但味道不錯,只是略欠焦香。
炎丸壽司卷。上次來的時候是一整條色彩繽紛的卷物,不過餐廳預早替我們分好,加上未試過的牛肉鵝肝卷,卷物整體上都不錯。
甜品是栗子雪糕。栗子味很濃,有奶香之中,又有粒粒栗子肉,喜歡栗子的朋友要一試

始終這裡主打的是炭火燒,師傅的燒烤技術也甚有功架,水準仍能保持,但其他食物就相對地失色一點,如果一心想吃和食的就不太推薦了。



炎丸居酒屋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0樓1001A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