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冬日遊園x薑餅人心意套裝:McCafe

每年聖誕Mc Cafe都會推出聖誔主題咖啡和甜品,今年也不例外,除了不是第一年開賣的「薑餅人咖啡」、「雪人薄荷朱古力咖啡」和「朱古力心太軟」外,今年還新增了「小鹿布朗尼熱朱古力」和「抹茶紅豆心太軟」。是日就與一眾博客朋友出席了Mc Cafe的活動,不但有咖啡師即席表演拉花,還落手裝飾甜品拼盤,非常有趣。
三款聖誕特色熱飲中最喜歡新出的「小鹿布朗尼熱朱古力」,把特製的布朗糖漿混合香濃的朱古力粉和朱古力奶,配兩粒可溶於熱朱古力中的綿花糖。小鹿圖案超可愛,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


 
品嚐完熱飲,就由Hami Cheung示範如果裝飾甜品拼盤,每人都可以發揮創意親手做一份。有抹茶紅豆心太軟、朱古力心太軟、馬卡龍、雪糕筒、朱古力醬、熱情果醬、忌廉等等材料,裝飾甜品很有趣呢大家做出來的都不一樣,全部放在一起,場面很壯觀。
 
最後環節就來欣賞咖啡師的手藝,拉出幾款特色拉花,聽說如果剛好有咖啡師在分店的話,可以嘗試要求特別的拉花圖案,或者大家可以來鯉魚門分店碰碰運氣。
所有特飲和甜品由即日起已經在各大Mc Cafe開始供應而可愛的McCafe薑餅人套裝,內附一個「薑餅人暖手小袋」、5張「McCafe $15禮券」及2個「白元牌暖手包」呢。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