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爆膏大閘蟹:國金軒


大閘蟹的品嚐季節仍然未完,是晚又得到相熟的公關小姐們邀請,與一眾飯友來試試這裡的陽澄湖大閘蟹。
話梅苦瓜。非常清新的餐前小吃,冰涼酸甜的苦瓜條,不過餘韻的苦味很長,所以只吃了兩條。
花旗參燉湯。一直都很愛喝這裡的燉湯,而每次喝到的都不一樣,這次是花旗參湯,清潤帶甘,暖在心頭。
油泡鮮蟹鉗。簡單調製了一個蒜蓉汁,沒有蓋過蟹肉的鮮味,讓人吃得到啖啖鮮甜蟹味。
六兩陽澄湖大閘蟹。侍應很細心的把蟹分解,排得整整齊齊。大閘蟹相當爆膏,蟹膏甘香,蟹肉也鮮味不削,甚有水準。
紅酒燴牛尾。選用新鮮連皮牛尾,處理不容易,自己煮很麻煩,在外面要多吃點。牛尾炆得很軟腍,紅酒醬汁帶點微酸,十分開胃。

陽澄湖大閘蟹果然不同,跟之前吃過的太湖大閘蟹的蟹膏相比更加甘香,而且有侍應細心的把蟹身分解,吃的時候就更方便了

國金軒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3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