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甜蜜聖誕禮物籃:Gift Hampers HK

 
不知不覺,還有一個多月就是聖誕節,想必是大家也期待的節日吧!如果親朋好友在聖誕節收到如此豐富的禮物籃,應該會非常開心。今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收到禮物的喜悅在此要感謝Gift Hampers HK提早送上的聖誕禮籃。
Gift Hampers HK提供近四十款不同組合的聖誕禮籃,而這款主打朱古力和果仁,看起來都很不錯,適合和一班朋友分享,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有些什麼。
英國Harvey Nichols杏仁牛油餅乾。Harvey Nichols是歷史悠久的英國百貨公司品牌,賣的主要為高級品牌,他們的牛油餅乾也應該有質素。

Harney and Sons 洋甘菊花草茶。Harney and Sons是來自紐約的知名茶葉品牌,洋甘菊具有安定心神、幫助睡眠、潤澤肌膚的功效。
澳洲Morish杏仁和花生。黑白條紋包裝盒子很搶眼,這款來自澳洲的Morish堅果,外圍包著一層薄薄的焦糖,是以傳統方式生產的精選極品手工烘焙堅果。
 
最後還有澳洲 James Road 朱古力曲奇和澳洲 Organic Times 黑朱古力。
既然是聖誔禮籃,當然少不少代表聖誕的聖誕扭紋士的糖,還有一個松果做裝飾呢~
除了這款黑底金邊的橢圓形禮物盒外,禮籃還有白色、啡色、花紋的獨特禮物滕籃可選,把糖果曲奇吃完,盒子也可以留著循環再用,相當環保。

禮籃是免費送貨的,而偏遠地區可能要另加運費,如果你也想訂一個,不妨到她們的網頁看看 http://gifthampers.com.hk/,最新資訊亦可參加她們的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