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秋風吃,石鍋熱:帝苑軒


記得上年差不多日子也來過帝苑軒品嚐石鍋菜,今年也不例外,由於去年反應熱烈,今年再度推出,而且還新增了數款新口味,是日就和一班博客朋友一同來品嚐。
開始先來一杯夏枯草,夏枯草暖暖的,很適合近來晚睡又有點熱氣的自己。
帝苑軒的點心一向有水準,蝦餃、燒賣、腸粉等都很不錯,不過最愛還是鵝肝咸水角,外層不但新鮮熱辣,且香甜軟糯,內裡的鵝肝餡料也很搭,十分推薦。


石窩三蔥焗生蠔。超級巨型的生蠔以石窩呈上,加上三蔥,香氣四溢,生蠔隻隻飽滿肥美,生蠔迷必點。
石窩糯米蟹煲。這個煲的精髓其實是糯米飯而非肉蟹,糯米飯盡吸肉蟹的鮮味,入口是超好吃的,當然新鮮的肉蟹蟹肉也很甜美。
韓式牛肋骨煲。韓風熾熱,所以大廚創作一款韓式牛肋骨煲,牛肋骨炆得非常軟腍,也相當入味,只是味道不太韓式,少了韓式牛肋骨的甜味,或者加點蘋果、梨和紅蘿蔔一起炆煮,效果會更好。
白雪龍皇炒麵。這是2012年旅發局美食之最「最高榮譽金獎」菜式,把龍蝦肉混合蛋白去炒,淋在炒麵之上,最後以蝦籽入點綴,賣相與味道兼備,難怪是得獎菜式。
吃過新鮮熱辣的熱鍋後,以甜美的芒果布甸作結,實在太幸福了

除了以上介紹的幾款外,秋冬石鍋煲仔菜系列還有十多款選擇,想與家人吃一頓暖笠笠的晚餐,就不妨來試試吧

帝苑軒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B2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