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虛有日式料理店的外表:海幸壽司

剛由檳城回來,有感吃得太重口味又熱氣,是日午餐就去何文田自由道吃壽司,店子新開不久,門面和內裡裝潢都頗有正宗日本料理店的格局,又設有壽司吧,一開始印象不錯。

午市定食的價錢很相宜,最便宜的粒子魚生飯才$68,而除了壽司和刺身丼飯外,還有定食與烏冬。

先送來餐前小吃和熱茶,是蘿蔔與青瓜,食物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才有,鄰座有對客人比我們遲下單,和我點同樣的東西,但就一同上桌,是流程還未順暢的原故?
北海道三品丼($88)。餐牌上沒寫清楚三品是什麼,我們也忘了問,但想不到原來用上三文魚呢。這個三品丼有三文魚、油甘魚和甜蝦,除了甜蝦外,其他兩種都想不到與北海道有什麼關係,要怪就怪我們沒問清楚,況且定價$88也不能要求太高。刺身雖然普通但慶幸是新鮮的,可是米飯一點醋味都沒有,如同白飯一般。

 
前菜的沙律還不錯,但麵豉湯偏鹹,而甜品的兩個朱古力泡芙一起送上。
極上壽司定食($118)。六件壽司,兩件卷物加兩件甜蛋,配沙律和魚湯烏冬。六件壽司中竟然有海膽,算是有驚喜,海膽水準也不賴,其他則還好,不過不失。魚湯烏冬的湯底喝得出有魚味,但湯底偏淡,整碗烏冬也淡淡的,吃了一半就放棄了。
甜品是朱古力泡芙,跟定食一早奉上,吃到最後也變腍了,一點也不吸引,鬆弛一個也沒吃

坦白說我們是給店子的外表哄到,剛坐下來是有點期待,看過定食價錢就有點猶豫,吃罷就知道其實是家港式日本料理,只能說價錢合理,想吃平價日本菜也可以考慮。


海幸壽司
地址:何文田自由道6-8號地下A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