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簡約的咖啡時光:品味倉庫 The Tastemaker Store

要不是有人介紹要來吃大世界炒粿條,未必有機會來到這家咖啡店,小店位於Havelock Road組屋地下,在離開熟食中心,打算步行到中峇魯時經過見到。
 
本來也沒有打算進去,因為要趕去中峇魯吃肉骨茶,被室内的裝潢吸引著,加上在門口的餐牌上看到Kaya+Clotted Cream的Toast Set,對於沉迷Clotted Cream的我來說是個驚喜組合,不吃可真對不起自己,無論如何還是要進去。

裝潢很有無印良品的簡約感,潔白的牆身、淡木色的桌椅、柔和的燈光以及大量綠色植物,感覺很舒適。聽說這家咖啡店本身是書店,在店主退休後就由孫子們接手經營咖啡店,難怪會開在組屋地下。
 
Toast Set (S$5.8)除了咖央外,還有Lemon Curd和Fruit Jam,飲品方面可選Americano或茶,因為不太愛喝Americano,就選了Earl Grey Lavender,再額外點一杯Latte(S$5)
 
伯爵茶和Latte都不錯,雖然看慣了拉花圖案,但回歸平凡,簡單的一個圓形奶泡卻與店子的風格很一致。
本來以為Toast是多士,沒料到來了一個鬆餅,第一眼對這個鬆餅沒什麼好感,可能因為看起來有點厚吧,可是吃一口就立即改觀,因為鬆餅超軟熟,麵包味也很香,如果可以有多點Clotted Cream就更好了!
 
兩隻半熟蛋,加點鹽、胡椒和黑醬同吃也不錯。

 其實這裡的位置也算方便,如果會去中峇魯市場附近,絕對推薦你來感受一下簡約的咖啡時光~

 品味倉庫The Tastemaker Store
地址:Block 22 Havelock Road #01-705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