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大坑另一選擇:Soft Creme



跟銅鑼灣是幾街之隔的大坑,好像成為銅鑼灣的後花園,但這花園不是用來培養花草樹木,而是培養一間間有特色的小店。今天跟食友來到這裡,就是想看看這小店,可做出什麼樣的自家特色食品。
這裡用上兩種不同口味的雪糕作主打,分別是 Hokkaido和Cereal milk口味,另配不同的配料目錄簡潔。
 
先試一個Flammed Bacon口味雪糕跟Cereal雪糕底,雪糕呈上時散發着濃濃白霧,原來下面加了乾冰,既可營造效果也可幫忙降溫,一舉兩得。Cereal雪糕帶一點殼味 也比較甜一點,但配上帶肉味的煙肉碎的話,效果就十分明顯,吃著便會發覺雪糕甜中帶香,這種口味交錯的效果很討好。


 
再來就是Gianduja Chocolate,Himalayan Salt跟Hokkaido milk北海道雪糕底,店員先下雪糕 灑上磨碎了的喜瑪拉雅山粉紅晶鹽,再加混合了三成hazalnut的Gianduja朱古力,朱古力在接觸雪糕的瞬間便變硬,緊附在雪糕上,吃著覺得北海道雪糕沒有Cereal般甜,但當嚐到鹽晶時,雪糕便在鹽味的襯托下,吃出更濃的奶味來。
 
最後發現大熱的Moet口味不見了,換來的是Red Sangria,自己本來就喜歡這口味的果酒,所以也欣然接受,Red Sangria中沒有加入一點脂肪,所以入口的冰感很重,它的酒味也不算很濃,果味也沒有因做成雪糕而失去,如果你本來就喜歡Sangria的話,這個透心涼的做法可能會帶來驚喜。
 
跟店家的人談了一會,知道Soft Creme的附近雖已有家知名的分子雪糕店,但他們不以做出相同特色的食品為目標,而是希望以自己的眼光和口味,去另闖一片天地,以自己努力和拼勁去做,希望他們可以找到自己的康莊大道。

Soft Creme
地址 : 大坑施弼街6-7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