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沖繩獨有的風味:Orion Beer


適逢十月底是工作的Cooking Studio開張的大日子,多得公關小姐送來Orion Beer,令到來的賓客都有機會品嚐這款獨有沖繩風味啤酒。
Orion Beer可以算是沖繩啤酒的代表,它於沖繩的名護市生產,所以亦稱為「名護之水」,以兩種不同酵母釀製,因此味道深厚,有別於其他日本出產的啤酒。除此之外,啤酒的泡沫也是高質素啤酒應具備的,Orion Beer特別改良了製泡技術,令泡沫構成的元素增加,所以泡沫不但豐盈而且口感creamy。
當日有不少來賓都大讚Orion Beer好喝,說它的味道清爽但又不失啤酒的香醇如果對Orion啤酒有興趣,不用老遠跑到沖繩去,在一田百貨就買得到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