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球場上的炸魚薯條:Oxford Fish & Chips


九月份天氣持續炎熱,周日下午竟然被鬆弛帶來牛津道遊樂場,晴空下的球場十分冷清,沒有人打籃球,就只有一班外籍傭工在唱歌跳舞。
店子在室外,當然是沒有冷氣,就連風扇都沒有,完全是要靠天然涼風來散熱,可惜是日丁點風都沒有⋯⋯
 
球場旁邊的店子主打Fish and Chips,不過亦有燒賣、魚蛋、雞翼等港式小吃,看起來有點靠不住的感覺,所以只點了小的炸魚薯條,另外還加了一隻炸雞脾


炸魚薯條。炸魚和薯條都知道是買現成的了,但魚塊沒有炸得很乾,魚肉也頗嫩滑,波浪薯條新鮮熱辣,一客小的賣$16,在今天的香港來說不算貴。
炸雞脾。不是生炸雞脾,應該是醃完焗熟一點再炸的,還不錯啦~
其實小店的牆上也有些裝飾,跟普通的球場小食亭是有點不一樣,而我們純粹是貪新鮮才去看看,炸魚跟炸脾都不是好吃得要專程去的,加上交通不便,真的去了那球場就不妨買一客試試

Oxford Fish and Chips
地址:九龍塘牛津道2A號牛津道遊樂場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