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澳門] 周末咖啡足跡(一):Communal Table


 
今次有機會來到澳門看格蘭披治大賽車,當然不會錯過下午與晩餐之間的時間,好好的逛一下澳門的咖啡店。

第一家來到美麗巷的Communal Table,是食友介紹的,聽說她已經來過好幾次。本來還擔心周末會很多人,幸好剛有客人離開便找到張二人檯,不過裡面的座位有少許擠迫,在走廊位的比較舒適。
 
這裡裝潢簡約,灰色的牆身配搭白色的吊燈,一貫的咖啡店風格。

店子除了有賣各種咖啡,還有不少Pastry、三文治、焗薯和風乾火腿等,看鄰桌吃得很滋味,好像挺吸引,不過今日要忍口,因為還有很多地方要去。
送餐用的牌子不是一般的數目字,而是寫著咖啡豆品種的名字,這點子好有趣呢

Caffè Latte (MOP36)。第一次去喝咖啡會奉上所用的咖啡豆簡介,店員還簡單的介紹咖啡的味道。此款名為Old Fashion是混合了50%巴西豆與50%的墨西哥豆,Aftertaste帶黑朱古力與焦糖味,奶香亦濃,很不錯的一杯咖啡。
 
這是一個套餐,點任何一杯咖啡,加MOP28就可以配一件Earl Grey Chiffon Cake,再加MOP28就可以再加一碗湯。

Earl Grey Chiffon Cake配了一小杯忌廉和焦糖碎,蛋糕很鬆軟,加點忌廉也挺好吃,只是Earl Grey味略淡,不過都推薦一試。
 
京雪Kyo_Affoga_To (MOP48)。特濃抹茶香草雪糕,把濃濃的特濃抹茶倒在香草雪糕之上,再加一點朱古力碎,覺得超好吃,抹茶、雪糕與朱古力配合得天衣無縫,甜度亦剛剛好!但鬆弛就說抹茶味道再濃一點就更合他心意。

好喜歡這家咖啡店,咖啡與京雪都很有水準,今次是個很不錯的體驗,下次再來澳門一定要試焗薯啊!

Communal Table
地址:澳門美麗街29C號祐好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2:00~20:00,周日12:00~19:00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