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秋冬飯局率先預演:王子飯店


還記得今年年頭飯局制作在這裡辦了幾場飯局,反應非常好,食友們讚口不絕,現在想起來,才發現自己沒有吃過啊!是日就來到品嚐秋冬菜式,為下次將會舉辦的飯局試菜。
天下第一包。其實是蜜汁叉燒餐包,口感比一般的餐包更鬆軟,餡料飽滿香甜,是店內的招牌點心之一。
太史五蛇羮。用料豐富,有蛇肉、冬菇絲、木耳絲、冬筍絲,還有較粗身的花膠條,也正因為下了花膠,所以就算沒有落芡,湯羮也夠濃稠,味道鮮味富層次。


雙冬羊腩煲。每件羊腩大小相若,已去骨皮肉相連,入口柔軟但不失嚼勁,炆得相當入味。至於配料方面也有點驚喜,除了冬菇、冬筍、馬蹄和炸枝竹外,還有腐皮千層,本來還以為是炸豆腐,咬下去才發現是豆香十足的腐皮千層,與羊腩煲非常夾。
蟹粉焗鵝肝。這道菜單看菜名已經知道有多邪惡,完全是膽固醇爆標之作,不過這樣的做法與配搭還是首見,上檯時還以為是古法焗魚腸!鵝肝混合蛋漿與蟹粉,焗得香脆可口,感覺比直接吃鵝肝沒那麼油膩,又有蟹粉的甘香,頗有創意的新菜式。
生炒糯米飯。午餐時段不能吃得太多,吃到這裡已經很飽,所以只吃了兩口。糯米飯炒得夠乾身,加入臘味、冬菇、雞蛋等材料,香口又暖胃。
薑糖蘋果燕窩。師傅設計的新甜品,把蘋果挖空一半,釀入薑汁燕窩再燉。薑汁燕窩薑味挺重,配以清甜多汁的蘋果,味道不錯,不過我的蘋果底部穿了,所以不少蘋果汁漏到碟子上。

雙冬羊腩煲、蛇羮等秋冬菜式都有水準,相當期待將會在這裡舉行的飯局,希望食友也能像今天一樣吃得滿足。


王子飯店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28C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