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澳門] 周末咖啡足跡(四):Mind Cafe

這間不是我們計劃之中的咖啡店,純粹因為在Café Mart瑪啡等位的時候,沒事可做四處走在附近看到這家頗有特色的咖啡店,就決定吃完鬆餅再來看看。
 
 店主說這裡是家設計公司,也是一家咖啡店,他本身是一位工業設計師,所以整家咖啡店都是走工業風灰色的牆身,黑色的高腳椅、木板長檯,全部都是他們自家設計在咖啡吧檯的旁邊有間小房間,那就是他們的工作室,要是早上有設計公司的客戶來到,還可以變裝,移動其中一幅活動牆令會客的地方變大,這樣的設計還真的很有創意!

原來店主之前也曾到台南工作,很喜歡當地的咖啡文化,就把它帶回澳門,可以繼續做自己的設計的同時,也可以和客人分享自己喜歡的咖啡,一舉兩得

 
 店子裡有一些手作,不知道是不是店主自己做的,另外櫃子上也有一些關於咖啡的書可以看。
這裡主要是賣咖啡,沒有其他餐點,不過黑板上寫著有限量甜品,應該是自己做的吧?亦有手感吞拿吐司,心想這些小吃應該是不定期供應。
走了三家咖啡店手上剛好只剩下MOP30,就點了一杯Cafe Latte。咖啡味挺濃,店主說是他喜歡的口味,這個還不錯的,咖啡的味道餘韻悠長。

這家店讓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咖啡,也不是這裡的裝潢(雖然很喜歡),反而是店主能夠把自己的事業與興趣一同實現,在這個生活艱難的年代,知道有人做得到,實在讓人感到很鼓舞啊~

Mind Cafe
地址:僑樂新街10號地下AB舖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一休)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