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葵涌也有後花園:Backyard


下著毛毛細雨的周六,早上趕得及看電影早場,散場時已近兩點,鬆弛提議下午到荃灣品味咖啡,不過去前應該先吃點東西,就來葵涌這家新開的餐廳。

每次坐小巴到荃灣都會經過
葵興地鐵站,但真正來葵興的次數是一隻手也數得完。我們沿著地鐵站的天橋行大概五分鐘,來到餐廳所在的九龍貿易中心。
 
門口放了幾張檯,鋪了淺灰色地氈,又有一排盆栽,十足一個後花園。踏進餐廳,藍白色的花地磚與白色的桌椅感覺很cozy。右邊有外賣櫃檯,牆上掛了一個小架子,擺了一些手造心意咭,是為病童籌款的。


 
 
再行入餐廳,忽然間以為去了Bricklane,灰色的牆身、木製的餐桌和一架單車掛飾,根本就是翻版,賣的同樣是歐陸菜。午市套餐有數款選擇,意粉、豬肋骨、肉眼扒、煎盲鰽等,包餐湯和餐飲,價錢由$88-$148,在葵涌區選是中高價吧。
麵包籃。盛著麵包的是種花時常見的盆栽工具籃,其實也不太清楚真正名字和用途,不過看起來挺漂亮,至於麵包有四款,不知是否自家製,口感鬆軟味道也不錯。
大蒜薯仔湯。淋上少許松露橄欖油,喝起來特別香,雖是薯仔湯但忌廉味仍重,卻不會太杰身。
意式什菜湯。相比起薯仔湯,這個溫度不太夠,熱一點會更好,還好味道不錯,蕃茄酸度亦夠,蔬菜粒也多。
炸魚柳併薯條及沙律配他他汁。魚柳炸得有點過火,不夠嫩滑之餘也有點乾。雖然炸漿不是太厚,但用上厚身點的魚柳口感或會較好。 
四式芝士菠菜意大利粉。意大利粉賣相一般,大概是因為那些白色的芝士醬汁吧,如果烤成金黃色肯定更吸引。用上四款芝士、菠菜蓉的Cannelloni,吃來感覺不會太漏,覺得這是蕃茄醬汁的功勞,酸酸的可以減低滯漏感。
餐茶有咖啡和茶,可惜店員說咖啡機壞了,那就只好喝茶咯~

店內環境不錯,食物也不賴,始終開業只有個多月,還需要時間磨合改進。不過難得假期來到,心想好好享受,可惜店員似乎趕收工,未吃完的東西一直想收走,最後
一口Cannelloni也不讓我吃,就收碟趕著落餐飲和埋單,心裡有是點不爽,但畢竟都快四點,也可以諒解,還是下次早點來享受吧

Backyard
地址:葵涌葵涌道58號九龍貿易中心2樓214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