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2015年米芝蓮推介:雲陽

得知雲陽得到今年的米芝蓮推介,實在很替店家高興,因為菜式做得不錯之餘,又敢於創新,這可是食客之福。是日就在午餐時間到來品嚐時令的蟹粉菜和新推出的石鍋菜。
溫泉蛋蟹粉豆花羹。蟹粉與豆腐是常見的配搭,但換成滑溜的豆花做成湯羹又是另一種風味,再加上充滿蛋香的溫泉蛋,不錯的說。
 
蟹粉小籠包。用一支吸管把醋汁直接注入小籠包內,這種設計在香港還是第一次見。至於小籠包當然是皮薄餡靚,也是必吃的!


芝味高麗蟹粉球。賣相似是高力豆沙,但餡料其實是蟹粉,外層口感鬆軟,整體感覺頗特別,在別的地方應該吃不到。
錦城明蝦。用鐵板呈上的大明蝦,加入煎香了的蛋與特製辣醬,新鮮熱辣。大明蝦肉質彈牙,蝦頭的蝦膏極多,相當惹味。
靈草小牛拐子。還未開始吃,師傅特別為大家準備即拉拉麵,把拉麵倒進石鍋之中,盡吸醬汁。拉麵煙韌有咬口,配上炆得軟腍的牛腩肉,做得十分出色。
吃到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除了有最愛的桃仁甜板,當然少不了三款特色雪糕,和午市才供應的布甸。

好久沒在午餐時段吃那麼多東西,要待很久才稍為沒有超飽的感覺,但食物著實不錯,不想浪費所以就密密吃了~


雲陽
地址: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0樓1001B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