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雲吞麵之後:759茶餐廳

開張數天,門口還有一大堆花牌,來趁熱鬧的人當然不少。平日六點多的時候來到,門口有十數人在等位,但大部份都是3至4位的,所以等了大概5分鐘就有位了。
不要被這張相騙,其實室內並沒那麼光猛,由於地板是黑色,感覺有點暗沉。整體不算太擠迫,兩旁亦設有卡位。去洗手間的路很濕滑,走路的時候要小心。
以茶餐廳的標準,這裡的食物選擇不少,有鐵板餐、焗飯、咖喱、炒粉麵飯、小菜、常餐等,環觀四周,最多人點的應該是鐵板餐,$65包湯和飲品,價錢不算貴,不過聽聞有葵涌區的居民指定價比附近的茶餐廳略貴。


凍檸茶。點了少甜少冰,都還真的做到,沒有因為太忙碌而當你的要求是耳邊風,茶底也不錯。
焗豬扒飯($42)。上檯時不夠熱,沒有剛剛由焗爐拿出來的感覺。焗豬扒飯通常都是炒底,可是看來幾乎是白飯,要細心尋找才見到零星蛋碎。至於豬扒是薄切,不算韌亦不太嚡,但醬汁就不夠酸,而且沒看到蕃茄,只有幾片洋蔥。
海皇豆腐煲(套餐$65)。本身應該跟白飯和例湯,不過店員忘了給我們例湯,我們自己又忘了,所以沒喝,但看到鄰座喝的是蓮藕湯。海皇三寶就是帆立貝、蝦和魚柳,當然少不了豆腐,味道不過不失吧,不過挺喜歡煲底墊了一大堆菜心。

除去759這三個數目字,其實也只是一家普通的茶餐廳,食物沒有特別出色,價錢也沒有特別便宜,不需要特登去,等位去吃更加不需要,反而在附近經過想找點吃的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759茶餐廳
地址:葵涌光輝圍7及9號光輝大廈地下B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