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巴黎人氣牛扒專門店:Le Relais de l'Entrecôte

聞說這裡的環境格局、經營方式與法國總店如出一徹,踏進門的一刻就如置身巴黎店一樣。沒去過巴黎的總店,但有法國朋友說這裡令她有回家鄉的感覺,所有細節和味道都與巴黎吃到的一樣,那真的令人想來開開眼界

這裡的特色是沒有主餐牌,只需要決定想要的牛扒生熟度就可安坐,另收費每位$288包咖啡或茶,不過這裡還是有甜品餐牌的,款式也不少。

傳統法式麵包。麵包有種獨特的味道,配上法國牛油很可口,但為了忍口吃牛,只可吃一件。
爽脆蔬菜沙律伴法國合桃。沙律菜很新鮮,加入來自法國佩里格地區合桃,配上法式第戎芥茉醬,份量剛好,芥茉味不會太搶。
西冷牛扒配手切法式薯條。有說這裡的牛扒熟度會比說好的高兩成,所以吃慣Medium Rare的或者點rare較好。牛扒是USDA Prime,淋上秘製醬汁,帶點點咖喱味,口味頗獨特,亦可以添點芥茉醬伴吃。薯條有兩個portion,剛剛新鮮炸好,香脆可口,薯味帶點甜,有點像蕃薯。


紅莓巨塔Le Vacherin d'ete。造型相當eye catching,中間蛋白脆餅加上紅莓sorbet,甜度與酸度平衡得好,味道亦很清爽。
焦糖燉蛋Our Creme Brûlée。焦糖層能輕輕的用湯匙敲碎,口感綿密幼滑,蛋香濃郁,我想這應該就是正宗的法式口味吧。
朱古力蛋糕 Le Sevigne。本來擔心朱古力蛋糕會太甜,沒想到伴以香草雪糕同吃,甜度卻剛好。

記得這裡是不接受訂座,想吃又不想排隊的話
建議你早一點來到咯~

Le Relais de l'Entrecôte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Garden East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