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創意蟹粉新菜:香宮


每年十月起都會吃到不少蟹粉菜式,一般都大同小異,所以每次都期待看到新花樣。是日來到香宮,品嚐新推出的蟹粉菜式,一向都欣賞這裡大廚的創意,所以對菜式也有信心。
蟹粉豆腐蔥油餅。蟹粉豆腐吃過不少,但配上蔥油餅卻是創新的配搭,蔥油餅的賣相不是扁平,而是像叉燒酥一樣的球狀,口感夠酥,蔥油也很香。一羮蟹粉豆腐一口蔥油餅,不錯的呢。
蟹粉白玉燴花膠條。大廚巧炒地把花膠切成粗條,令花膠更有咬口,口感更軟滑,膠質豐富,配以濃郁甘甜的蟹粉,令人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吃。


濃魚湯蟲草花生根泡芥膽。不只用上上湯去浸芥菜膽,而是精製的濃魚湯配上蟲草花,魚湯熬成奶白色,一點也不腥,加入吸湯的生根,吃得一滴湯都不剩。
生炒臘味糯米飯。不論鹹的還是甜的糯米飯自己都愛,所以秋冬經常會記住著生炒臘味飯,而這裡的糯米飯炒得夠乾身,米飯甘香油潤,口感煙韌。
川貝海底椰燉雪梨。天氣開始乾燥,最適合就是吃滋補養顏的糖水,用海底椰來燉雪梨,潤喉清甜,大愛啊。

蟹粉白玉燴花膠條實在很美味,到現在在寫食評的時候還在回味,如果到香宮品嚐蟹粉菜的話,一定不能錯過

香宮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地下1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