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全新日式下午茶:稻菊日本餐廳


周末放假找活動的話最好的活動之一是享受下午茶,近來不少餐廳都推出全新下午茶,現在就連四季酒店的稻菊也推出日式下午茶。有供應日式下午茶的日本餐廳不多,對一向愛吃日本菜的香港人來說,應該是個喜訊。
自己是第一次來四季酒店的稻菊,落地大玻璃加上蔚藍的天空,在這樣的美景之下品嚐下午茶,令人暫時忘卻了煩憂。


既然是日式下午茶,當然少不了壽司卷物與日式煮物,精美的和式盒子擺滿了色彩繽紛的小吃,有沾沙律醬吃的香口燒少甸魚乾、鱈魚;晶瑩飽滿的三文魚籽配軟滑胡麻豆腐;香甜開胃的日式梅子煮秋刀魚;口感彈牙且帶鹹香的明太子魷魚天扶良,最後當然少不了海膽三文魚籽小卷。
 
 
吃罷鹹點,自然就到甜點上場,愛紫色的我一眼就被那件紫薯批吸引著,不單賣相漂亮,味道也很不錯,有紫薯的香味但又不會太甜;另外紅豆抹茶卷、無花果批、北海道牛奶脆曲奇餅等都是大家喜愛的口味。
 

精選日式下午茶每逢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供應,每兩位HK$498,包每位一杯咖啡或茶,如想配每人一杯Perrier Jouet Champagne的話也可以另加$300哦~

稻菊日本餐廳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4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