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亮點不在雞煲上:明發雞煲之家

下午雖然連續吃了兩餐午餐,理應可以連晚餐都省掉,不過如果完全不吃晚餐的話,到十一二點才肚餓的話就更加糟糕,所以還是要吃一點東西。我沒有想法要到那裡去,所以又交給鬆弛決定,而給他決定的話,九成以上都會去吃雞煲,結果也不出所料,我們去觀塘吃雞煲。

有別於我們平常吃的麻辣雞煲,這裡其實是主打小菜,而雞煲只是一個小菜,並不是吃完雞之後打邊爐的,不過既然來到,也就試試看。我們點了半隻土雞煲($98),另外再加了一個油渣炒蕃薯苗($60)。看著牆上的手寫紙,小菜的款式都挺特別,有士多啤梨拔絲骨,香芋黃金球、三杯秘制大腸等等。
油渣炒蕃薯苗。雖然說是油渣,但味道相當清淡,似乎廚師加了豬油渣之後就沒有加鹽似的,油渣炒但是無鹽的炒菜,不知道還算不算健康?一開始覺得還可以接受,後來越吃越寡,忍不住醮著雞煲的醬汁吃。
招牌土雞煲,有辣度選擇,我們點了中辣,辣度溫和,其實並不辣,只能說是惹味。半隻雞的雞件份量不少,雞肉肉質嫰滑,醬汁的味道也有炒進雞肉裡面,配料如洋蔥、乾蔥等都很好吃,以一個小菜來說其實還不錯。

由於蕃薯苗份量很多,最終只吃完兩個小菜就走了。如果為了雞煲的話就不用來了,是吃小菜的話反而可以一試。

明發雞煲之家
地址: 牛頭角聯安街17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