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偷閒加油站:朗廚坊

已經很久沒有去踩單車了,鬆弛成日都想捉我去做踩單車做做運動,見今天天氣不錯,不太曬又有風,就奉陪到底。踩了大概一個小時,我們由大圍踩到科學園,見到有很多人在餐廳那邊休息吃下午茶,心想還有一段路才到大埔,還是先休息一下,補充體力。因為沒有單車鎖,所以我們選擇坐在露天座位,可以把單車泊在旁邊。

下午茶餐的供應不多,大概有六七款,連餐飲最平的要三十多元,另外還有蛋糕供應,大部份都是芝士蛋糕,另外假日是沒有蛋糕連飲品的套餐,要散點的。本來我提議只點一個set一齊吃,不過鬆弛擔心飲品不夠喝,所以點了兩個餐。
蒜蓉飽。看賣相其實不怎麼吸引,也聞不到蒜蓉香。蒜蓉包雖然是脆的,但同時也非常硬,硬得我用門牙都咬不到,要改用大牙才行,味道也很普通,不太建議。
熱狗。脆皮腸味道不錯,但麵包就不太好吃,不夠鬆軟,相反伴碟的沙律菜味道不錯。
食物不太行,我覺得甚至比快餐店還要差,價錢又不便宜,還好杯凍檸檬和凍檸水不錯,店方雖然是預先添加了糖水,但甜度剛剛好。
中間發生了一件小插曲,鄰桌的人吃飽離開,有一個女店員來收拾的時候,隨手把兩杯水倒在我們之間的一棵樹裡,要灌溉我明白,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順手?照片所見,倒水的範圍很大,幾乎要濺到我的腳,明明泥土的部份只有中間的圈圈而已,在場還有不少客人在,這樣做確實很不恰當。

本來還以為單車路吐露港段只有這一間餐廳,後來多踩一會兒又看到有一個可以坐的小食亭,賣的應該是魚蛋燒賣之類,早知道我就不會來這裡吃了。

朗廚坊
地址:沙田白石角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東12號海濱大樓一座地下S081-S08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