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蛋撻王2012端午粽全新登場

端午節又是吃粽的日子,爸爸本身佷愛吃粽子,而且並不執著於傳統的粽子,創作餡料的他都感興趣,前幾天在食友手中得到四隻蛋撻王今年新推出的特色靚粽,昨晚就一家三口一齊品粽。
綠茶紫薯鹹水粽。把粽子切開,裡面的餡料是綠色的,雖說是綠茶口味,但實在很綠,就像什麼青豆蓉一樣,味道是甜甜的,是紫心蕃薯的味道,反而不太吃得出綠茶味。愛吃甜的公公似乎很喜歡這個粽,醮著糖吃他說很好吃。
五穀十豆健康粽。紫色的粽我還是第一次見,而且看到有很多不同的豆類,未吃就知道肯定很健康。粽子混合了糯米、紅米、糙米等等高纖米,再加入腰豆、黑豆、紅豆等豆類,低鹽低油低糖又高纖,三低一高,健康滿分。
花膠瑤柱八寶粽。粽子很大,比平常吃到的大至少30%。一打開粽子就看到有一團黑色的東西在上面,原來頭頂的那一顆是冬菇,賣相很特別。粽子裡面有矜貴的花膠、瑤柱、蝦米和蛋黃等等材料,花膠和瑤柱經過上湯熬製,所以炆得很入味,另外蝦米的香味完全滲進了糯米裡,爸爸似乎吃得很滿意。
金牌鹹肉粽。鹹肉粽比起三款創新粽較普通,雖說裡面是生曬漏油的金黃蛋黃,不過我那隻的蛋黃就有點乾,而且裡面只有一小件肥豬肉,還是花膠瑤柱八寶粽最好吃。

為了方便顧客,蛋撻王首次推出粽券,顧客憑券可以於526617在全線蛋撻王,或於618620日到指定分店取粽。凡購買兩隻或以上更會使用保溫袋裝載,方便衞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瀏覽蛋撻王的FB專頁,裡面還有粽的製作過程短片呢~:www.facebook.com/kingbaker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