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我又來了!:Piccolo Pizzeria & Bar (大坑)

首先要謝謝龍五兄和餐廳的邀請,再次來到這裡吃意粉和薄餅,上一次到西環試吃時已經非常impress,之後我也和朋友一齊吃過。那時雖然已得知大坑店會開 張,不過知道這邊沒有供應意粉,所以一直都沒有來試。最近,大坑店也有供應意粉之餘,還推出了幾款新菜,實在令人很期待。
French fries($60)。薯條新鮮熱辣,外脆內軟,不太油膩,就算變涼了一點,仍然能夠保持脆口,好吃程度不減。
Chicken wings (6 pcs, $80)。雞翼好像炸得有點燶,顏色較深,不過雞翼裡面仍然保留著肉汁,配上沙律醬一起吃,沒那麼熱氣。
Carbonara Penne ($140) 濃稠的醬汁,充滿蛋味和煙肉的鹹香,最適合配penne,因為醬汁會藏在penne裡面,而且penne的口感比意粉更加彈牙有咬口,所以吃的時候更滋味
Aglio Olio($120)。令人著迷的烤蒜頭辣椒橄欖油炒意粉,材料簡單,但味道就是那麼吸引人。上一次吃嫌不夠辣,這次就剛剛好,蒜頭的香和辣椒的刺激是絕妙的配搭,如果愛吃辣的朋友不妨叫加辣!


Vongole($150)。白酒煮蜆意粉,意粉有咬口,蜆肉鮮甜飽滿,白酒汁味道恰度好處。期後店方送來淨白酒煮蜆,同樣是鮮甜美味,這次用著蜆殼子盛白酒汁來喝,更加滋味。雖然這個在餐牌上沒有的,可是你可以主動要求走意粉的。
Fired Portobello ($100)。原個巨型的大蘑菇拿去炸,上面放了雞肉條,再配brown sauce和火箭菜。外層的炸漿充分的吸收了brown sauce,蘑菇肉厚,鮮甜多汁。雞肉條的肉質不夠嫰,有點嚡,其實炸蘑菇自己一個也可以上桌,雞肉條反而成了點綴品,可有可無。
Prosciutto Di Parma ($130)。巴馬火腿很薄,令我想起燈影牛肉,鹹香度是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口感柔軟的巴馬火腿,這塊有點乾和難撕開,導致有一兩塊薄餅上是沒有巴馬火腿的,另外芝士可以再加多一點。
Four Cheese ($130)。四式芝士是Mozzarella, Taleggio, Scarmoza & Gorgonzola,單看賣相會覺得平平無奇,可是看到溶掉了的芝士澎湃地鋪滿了薄餅面,超愛吃芝士的我當然很興奮,而事實上真的好吃,每一口都有芝士 味,雖然上面有一些我平常不愛吃的藍芝士,但切成小粒灑在上面又覺得不難接受。
White Pizza ($130)。白薄餅是專為一些不愛吃蕃茄醬的朋友而設的,薄餅底並沒有加入茄醬,配料只有煙肉、芝士和洋蔥。沒有加入茄醬的餅底,更令吃出麵團的香味,芝士味道更加濃烈,不過也因此會有點漏,多些人分享會比較好。
Tiramisu($60)。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吃tiramisu,因為不喜歡咖啡酒的味道,但這裡的tiramisu並沒有加酒,連小朋友都適合吃。吃了一口芝士的部份,入口幼滑,香甜綿軟。記得曾聽過有食友說這個tiramisu好吃度在全港有排到頭幾名。Penna Cotta($60),入口幼滑而且充滿奶香,上面的雜莓酸酸的剛好可以消除飽滯感。

食物的質素依然有水準,之前有朋友叫我介紹好吃的意粉時,我說去西環,他們會嫌遠,現在大坑都有好吃的意粉,就再沒藉口說遠了!不過這裡的座位比西環幾乎少一半,所以想吃的話最好要訂位呢。

Piccolo Pizzeria & Bar
地址:大坑沅紗街1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