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孜然粉急救法:蜀一燒串燒專門店

前幾篇提過某天心血來潮想去吃串燒,其實那天吃過雄記之後我們還有第二場的。鬆弛來的時候在附近逛過一下,看到有另外兩家我們未試過的串燒店,所以試過雄記之後,就打算乘勢再試多一家。

這個串燒店已經開業一段時間,曾經經過但沒有衝動進去試試。晚上十一點多,裡面都坐滿人了,我們只好先坐在外面的位置,其實不太熱的話坐在外面沒什麼問題, 可是附近有人抽煙之餘,店門前的射燈太猛烈,在晚上讓人的眼睛很不舒服,而且又熱,還好等了大概十多分鐘就有人離開,我們就可以坐進去。


串燒店裡面只有四五張檯而已,店子雖小但未算很焗促,可是裡面的冷氣實在有點冷,風口都對正我的頭頂在吹,所以只好坐側一點。


第一場吃串燒的時候我們喝了可樂,所以這一次換別的,喝個凍的柚子蜜,潤一潤喉。由於在我們前面有一班人點了很多串燒外賣,我們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有串燒吃,還好不是第一間來這邊,否則會餓死。

燒菠蘿。燒過的菠蘿特別甜美多汁,只要菠蘿本身好的話,基本上是不可能失手的。

金菇肥牛卷。裡面卷了非常多的金菇,很足料,可是要知道金菇不是容易一束咬斷的東西,所以咬下去又咬不斷,結果進退不得,要撕成一小束才行,最後整個卷都散掉了。

燒白鱔。白鱔夠肥美,有魚油香,燒過的魚皮微微脆,有小部份略嫌燒焦了一點,整體上還不錯。

燒牛仔骨。燒得剛剛好,還有肉汁在,沒有燒得太乾,不過如果加點燒汁一起燒應該會更惹味。

燒鯖魚。鯖魚皮燒成金黃色,微脆,裡面的魚肉仍保留少量肉汁,水準不錯。

基本上這裡的串燒的調味比起平常吃到的較淡,所以店家預備了一瓶孜然粉供客人自由添加,至於食材和燒功方面都沒有什麼特別,價錢不怎麼便宜,公司有同事間中會去光顧,說那裡有不少海鮮選擇,如果你對燒海鮮有興趣或者可以一試,不然又平又好吃的選擇還是有別的。

蜀一燒串燒專門店
地址:佐敦寧波街27號地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