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仁顯王后的男人

看完屋塔房王世子之後,本來是沒有打算要看這套的,因為男女主角我都不認識,而且知道又是一部穿越劇,所以提不起興趣。然而就在某個晚上,看到fb有朋友share link說在仁顯皇后的男人裡面的劉仁娜和池宇賢真的戀愛了,我就突然間很好奇,反正那時又沒有找到要煲的劇,所以就開始看仁顯皇后,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大概四天我就看完十六集了!

坦白說,男女主角都不是絕頂漂亮的人,相比之下當然是王世子和朴荷比較養眼,可是女主角很可愛,而男主角更加令我著迷,特別是他認真的樣子實在很吸引人,另外有一場戲講他對著女主角哭了的無助樣子,實在令人很心痛。

雖然和王世子一樣是越穿劇,但這邊的編劇似乎更加有深度,故事很有追看性,而男女主角的感情線真的會令人看到會心微笑。

我想看過這套劇的人也想仁娜和賢宇在一起吧? 真心希望他們能夠開花結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