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只吃炸物:薄餅店 Pizza and Chicken

有時候在fb看到有食友post一些KFC新口味的雞翼,我都很想試,可是整個土瓜灣區和我工作的地方都沒有KFC,久而久之,我就失去了吃炸雞的慾望,而且鬆弛不太喜歡吃炸的東西,他是一熱氣就會生病的體質,所以我也盡量不帶他去吃,可是有一天我們在大角咀要找吃的時候,他竟然說想吃炸雞翼,結果我們就來了這家薄餅店。
炸雞。我們只點了一件,選了上脾,上脾是炸雞當中最最最好吃的,甚至被雞搥還要好。炸雞的質素不錯,吃起上來跟KFC差不多,咬下去的時候有肉汁流出來,雞肉很嫰滑,一件才$11,都不算太貴。
炸蝦。一客五條的炸蝦,炸成金黃色的,看似來好像不錯,可是炸漿的部份太厚了,裡面的蝦肉不是完整的一隻蝦,而且攪爛了的蝦肉,所以不爽口之餘蝦肉欠奉,絕不推介。
香草烤雞翼。雞翼都算燒得不錯,不過沒什麼特別,就是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做到的效果。

看著其他客人吃的薄餅,是薄批來的,看來不差,不過吃過炸雞的鬆弛已經滿足,所以沒有再試PIZZA

薄餅店 Pizza and Chicken
地址:大角咀大全街22號大貴樓地下A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