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花蓮] 花蓮自強夜市

花蓮的自強夜市非常熱鬧,面積不算大,但人超多,來之前並沒有特別看過那家店要必吃,純粹亂打亂撞,看那家多人排隊就去試試,不過最後我們得出一個結論就是,多人排隊並不代表好吃。

第一家烤肉串。超多人排隊,而且選了串燒之後還要等店家燒,起碼等三十分鐘以上才有得吃。結果串燒並沒有想象中好吃,醬汁太濃太鹹,根本分不出到底自己在吃什麼,唯一較好的是雞翼,算是燒得香口又多汁。
蔣家花蓮創意官財板。排隊的人不少,但因為員工手腳快,所以不算等了很久。炸過的麵包盒子釀入不同的餡料,我們選了蜜汁雞肉,麵包吸收了醬汁,吃起來外脆內軟,雖然熱氣可是真的很好吃﹐另外還有飲料送的呢。
炒不可言果汁。每次來台灣鬆弛都要喝白苦瓜汁,因為可以清熱氣之餘又解渴,不過我還是怕那甘苦味,所以我自己就點了一杯酪梨汁,即是牛油果,入口很幼滑,牛油果味濃,但十分飽肚。
北港春捲。我們再一次抵受不住排隊的誘惑,跟著排了這家春捲,至於味道實在不太懂欣賞,難以言喻的奇怪,花生碎超級多,偏甜,總之我們四個都覺得不好吃,還好我們四人才分享一條。
本來是打算離開的了,但就在出口的地方,我們看到有一家用炭爐烤薄餅,在夜市賣薄餅我還是第一次見,看著食客們拿著的pizza,最後還是忍不住點了一個夏威夷薄餅加芝士。薄餅的批底超薄,邊邊脆脆的,中間的芝士超多,配上簡單的菠蘿火腿,牽起長長的芝士絲,好吃又便宜,來這裡的話肯定不要錯過呢!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