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東.住宿] 大片草地旁的民宿:賢情玉緻

這家民宿位於台東縣北部的池上鄉,由於直接從花蓮開車到台東市實在太遙遠了,所以選了池上作中途休息站,而且這裡有很有名的池上飯包和一條名為伯朗大道的大直路,別人說拍照會很漂亮的。

民宿的房間不多,而且人氣頗盛,所以想訂的話最好預早一點。民宿可以免費租用單車,而且好像有二十多架,所以不用擔心會沒單車用。
這裡是一樓的common area,早餐可以在這裡用,或者拿回房間吃亦可以。
我選了最便宜的星月屋,天花板掛著一盞很漂亮的吊燈,裝潢還頗有心思,不過要留要的是這間房的浴室廁所是沒有門的,所以要選這間的話要考量這一點。店主告訴我們從窗外可以看到日出,第二天早上我們五點多起床望過但沒有看到,因為第二天早上密雲。
這是同行友人住的房間,房間不小,乾淨舒適。
這家民宿是包早、晚餐的,晚餐是在轉角的那家叫作「潘的店」裡面吃的,都是由店主兩夫妻主理的。放好行李後,店員請我們預先點好餐,到時候不用等太久。餐單的名字很有趣,現炸D排、蜜汁G腿,其實是指豬扒和雞腿。點好餐我們就稍作休息,然後就去食晚餐咯!


賢情玉緻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松吉路49號
電話:0911864878
網址:http://blog.sina.com.tw/tt089864877/
房間價格:星月屋(平日2,500/假日2,900) 包早晚餐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