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大堆頭咖喱:Izumi Curry

其實早在幾個星期前我己經想來這裡吃咖喱的了,不過總是被其他餐廳所取代,一直沒法成行。而就在這個心情極差、完全沒有心機想到那裡晚餐的星期五,鬆弛就提議來這裡。晚餐時間客人很多,幾乎坐滿了人,還好剛好有一檯客人要離開,我就立刻佔著兩個座位。

因為心情一般,胃口也一般,所以只打算點一個餐兩個人分享,以免浪費。記得有食友說野菜咖喱好吃, 可是看著餐牌我又想試香蔥牛雜咖喱,明明其他的配料如豬扒、蝦、漢堡扒等等都可以加錢追加,就是不知道為何牛雜不能併野菜!最後我還是選了香蔥牛雜,然後再選了奄列、芝士和炸蝦做配料,最後升級至套餐,變身成一百三十多元的豪華版咖喱飯。
套餐的菜絲沙律很清爽,粟米也很甜,不過沙律醬略嫌有點不夠,而且吃到中後期會覺得味道很淡,因為碗底都是水,雖然菜絲出水是正常,但上檯前最好也再一次把水瀝乾吧。
一大片半溶掉的芝士鋪在上面,配上蛋和一小件牛肚,牽絲的效果能賣相更加吸引。奄列蛋的部份沒有想像中滑,煮得有點過火,如果可以保留中間半熟的狀態就最好。牛雜炆得很軟腍,雖然說是牛雜,其實我只看到牛肚和牛筋,其他的都不太吃得出來,不過我覺得切成小塊這個做法不錯,小塊不單容易煮得腍和入味,而且吃的時候也方便,直接把整塊放進嘴裡就可以。我們選的是二分辣,即是最辣的級別,我和鬆弛都覺得辣度不太夠,不過顏色如此深的咖喱好像不多見,味道濃郁,不如平常的日式咖喱只有甜味,層次較為豐富,整體不錯。
炸蝦的炸漿真的有點厚,蝦肉本身是不錯的,夠爽也有蝦味,只是炸漿真的令這個炸蝦大扣分,咬的時候甚至覺得有點硬,所以不太推介。

平常比較少想起吃日式咖喱,不過這個咖喱的味道確實不錯,是一種會偶然讓人想起要吃的味道, 所以絕對值得一吃。

Izumi Curry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2號崇光百貨地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