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東.住宿]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在春天的日子到台灣,本來都不打算浸什麼溫泉,不知為何始終都覺得日本的溫泉酒店比較好,不過由於台東的夜市只是星期日才有,而剛好我們過夜的日子並不是星期天,所以晚上留在台東市中心也沒什麼用,所以我們就決定再到南一點的地方,反正明天一早我們就會去高雄,現在先啟程一部份,第二天鬆弛就不用那麼辛苦。
 
其實台灣的民宿沒有我想象中的便宜,在搜尋一輪之後,我找到一家溫泉旅館四人房正在做早鳥優惠,NT$3650就可以訂到一間有私家溫泉浴室的禪園尊爵湯屋四人房。這樣平價當然是有限制的,入住時間為下午15:00後,隔日09:00前退房,而且此專案僅開放電話預訂,需至少提前二周訂房,恕不與其他優惠專案並用。
 
溫泉房間比想象之中大,是半獨立平房,感覺很舒適。因為有私家溫泉浴的關係,所以浴室除了企缸外,還有一個大型的「浴缸」,一按就會出溫泉水,而且還有按摩水柱可以噴出來,我還是第一次試,都幾舒服。
 
我和鬆弛出去吃晚飯之前,還是了公眾溫泉那邊看看。我們事先已經帶了泳衣,如果忘了帶可以在那邊買,可是原來入去公眾溫泉一定要帶浴帽的,所以只好買兩頂。
 
我覺得裡面像公眾泳池多一點,中間有一個大浴池,裡面有五六款水力按摩的裝置,還挺有趣的。另外還有蒸氣浴室、戶外溫泉等等,反正住宿就有溫泉券可以進去,不浸白不浸,既然來了沒理由不去看吧。
 
早餐是自助形式的,款式不算多,沒什麼特別,但這個房價for四個人真的很抵住。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溫泉路37618
電話:089-516111
網址:http://www.toyugi.com.tw/
價格:溫馨雙人房NT3,500/雅緻湯屋四人房NT6,600(原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