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一流芝士烤餅:烤爐印度餐廳

對街市的熟食市場的印象都是吃街坊小炒,其他國家的菜式反而不多,是晚不知為何突然想吃咖喱,剛好人在北角,在搜尋openrice後就發現了一家隱身在電氣道街市熟食市場裡面的印度咖喱屋,見食評數量不少而且風評不俗,似乎頗有人氣,就和鬆弛一起去試試看。

雖然賣的是印度咖喱,不過店主一家其實是來自尼泊爾,而主廚本身曾經在山頂太平山餐廳裡工作,及後在街市自立門戶賣咖喱。店內有一個特別從印度訂製的傳統土製Tandoori烤爐,爐內的溫度高達超過攝氏300度。
店員首先送來脆片小吃,綠色的醬有點辣,其實脆片本身沒什麼味道,不過醮了醬之後就停不了一直吃。
印度芝士烤餅。上檯時新鮮熱辣,熱得沒法徒手去撕開。烤餅外面微脆,中間的部份充滿麥香又鬆軟,芝士牽絲又呈半溶狀態,其實不醮咖喱就已經非常好吃。

我們一共點了三款咖喱:咖喱牛腩、咖喱羊肉和咖喱雞。
咖喱羊肉。羊肉煮得非常軟腍,帶少許肥,羊羶味挺重,咖喱和羊肉很搭。
咖喱牛腩。三款咖喱之中最辣的一款,餘辣在口中停留時間最長,但不會太搶喉,只是牛腩的部份煮得不夠腍,肉質有點乾實,口感不太好。
咖喱雞。顏色較淡的咖喱,加入了大量椰奶去煮,入口較為溫和,帶椰奶的甜又不失咖喱的香,很不錯,雞肉切成小件,肉質嫰滑,就算不太吃的辣的朋友也可以試。

想不到在一個小小的熟食市場竟然找到如此有水準的咖喱,芝士烤餅更加是一大亮點,水準一點也不比餐廳輸蝕,我一個人也可以吃掉幾份,而且價錢又不貴,環境都算乾淨,有時間值得來試一試呢!

烤爐印度餐廳
地址: 北角電氣道229號電氣道市政大廈2樓CF5號舖

2 意見:

謝分享,有興趣試這個呢。

 

不用客氣~你介紹我的我還未吃得晒呢!!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