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花蓮] 只吃龍蝦就好:鹽寮龍蝦海鮮店

鹽寮龍蝦海鮮店。去花蓮之前完全沒有想過要去吃龍蝦,在我心目中龍蝦跟台灣好像沒有太大的關係,就在偶然的情況下,找到有網友介紹一家專吃龍蝦的店,看樣子好像很不錯,而且價錢又不貴,所以就決定把花蓮的晚餐定在這裡。

鹽寮龍蝦海鮮店離花蓮市不算遠,大概三十分鐘車程,就在公路旁邊,一點也不難找。因為晚上要去夜市,所以我們大概七點就到達餐廳,打算早吃完早點回去掃街。

晚市時間客人不多,偌大的餐廳只有幾檯客,相當冷清。店員先帶我們到旁邊的海鮮池,除了想吃的龍蝦之外,還點了幾個菜,反正最主要的只是吃龍蝦而已。
炒山蘇葉。一開始覺得這個菜很奇怪,吃了幾天覺得味道又不錯,不知為何香港沒有在賣。
龍蝦頭煲麵豉湯。不算很有龍蝦味,不過幾好味,裡面的豆腐滑滑的,份量多,好吃。
白灼花螺。跟香港吃到的沒分別,只是比較大,肉質爽甜,配著酸辣味吃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配甜醬。
粉絲蟹煲。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比較像沙嗲,挺惹味的,粉絲份量超級多,多得可以當做飯,味道不錯,但蟹就不太新鮮,肉有點霉,應該是死蟹,非常失望。
白烚龍蝦。爆膏的台灣小龍蝦,蝦膏甘香軟滑,龍蝦肉鮮甜彈牙,龍蝦味十足,只是用白烚的方法,吃到最原始的龍蝦鮮味,實在是令人感動的美味。

除了龍蝦之外,其他海鮮都比較普通,價錢又沒想象中便宜,如果經過的話還是可以去食個龍蝦,否則特意去的話就不必了。聽說後面還有一家叫作「055龍蝦九孔專賣店 」的,風評也不錯,如果真的想吃的話可以嚐嚐這家。

鹽寮龍蝦海鮮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30號
電話:038-671128
營業時間: 10: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