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抵吃午餐:日牛涮涮鍋專門店


中學同學的聚會通常到人家的家裡作客,這次我們到沙田第一城就是參觀友人剛搬去的新居,不過探訪之前,要先吃東西填飽肚子。我們對第一城都不熟悉,所以就由主人家選地點她說晚上來要等很久,所以一直沒來試,這次我們就訂了下午的檯,完了她的心願
我們一行人七位,但這裡的檯是固定的,所以要四人一檯,如果要一起談天就有點難度,講話要大聲一點。午市有任食和單點兩種選擇,其實任食只是牛肉或豬肉,點定食的也可以任食其他火鍋料,還有乳酪雪糕和飲品任食呢。任食成人每位$98,定食有不同的價位,最便宜的是$63,可以選澳洲穀飼牛、美國豬肩或雙併,而且價錢一樣,當然也可選質素好一點的牛,但價錢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湯底有五款選擇,以一人一鍋模式,分別是日牛清湯、辛口赤味噌湯、骨膠原雞湯、昆布清湯和壽喜燒,除壽喜燒外,四款湯底我們都選了大家對湯底沒有特別的評價,而我覺得我的昆布清湯不錯,特別適合煮蔬菜,另外這裡是加湯而不是加水,所以最後湯底也沒有變淡。
我們都是點便宜的淨牛肉或豬牛雙併,因為對牛肉沒什麼期望,午市一客牛肉大概有十片,雖然薄薄的,但對我來說份量已足夠,因為自助區還有很多食物,而且午餐也不用吃太多肉。我也試了友人的豬肉,感覺沒有和牛肉差很多,因為都是口感偏嚡的。
自助區有差不多二十款火鍋料,丸類選擇不少,有芝士腸、魚角、獅子狗卷等;蔬菜類有菠菜、椰菜、蕃茄、洋蔥、金菇菜、冬菇等;飽肚類的有素麵、芋絲、烏冬,所以沒可能吃不飽,而質素也可以,覺得這些配料比牛肉更吸引。

飲品也是任飲的,有汽水、檸檬茶和水,甜品還有froyo,toppings可以自己加
坦白說$63這個價錢是超值的,雖然定食和任食都只有90分鐘,但已很足夠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吃肉否則定食可能比較划算呢

日牛涮涮鍋專門店
地址:沙田銀城街1-2 號置富第一城1樓104-105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