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Chocoyou (非門市)


有沒有想過朱古力的口味可以度身訂造? 不要以為只有牛奶朱古力、白朱古力、黑朱古力等等,有沒有想過朱古力可以有咖喱味、麻辣味? ChocoYOU是本地網上朱古力小店,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配搭喜歡的材料,朱古力bar本身有絲滑牛奶朱古力 - 33%、醇黑朱古力 - 70%、奶香白朱古力三款主要base,還有一些較特別的香茅牛奶朱古力、抹茶白朱古力和辣味黑朱古力等等。至於材料和口味方面就有超過300款。如果山楂餅、陳皮、話梅和點心麵都不算特別的話,可以試試泰國榴槤乾、麻辣粉、花椒等等口味。

這次很高興得到ChocoYOU的邀請,特別自製了三款朱古力bar,其中兩款就送給朋友,朋友們收到都非常開心,因為朱古力bar的盒子後方可以寫上朋友的名字或字句,完全是度身訂造,就連朱古力上面也可以放相片,真正的獨一無二,這樣的禮物才顯得送禮者的心思~

網上落單後,一般大約3個工作天就可以起貨,可以選擇到上環提貨或付錢送貨。

我留給自己的朱古力是33%牛奶朱古力,四川花椒粉、檸檬絲、榴櫣乾、紫菜、焦糖CRUNCH,打開包裝就聞到榴櫣味,吃著又只有淡淡的榴槤香,接著就是花椒的味道,但也不會太辣,只是有點麻味,整體來說味道都幾特別。

下一次如要送禮物給朋友,又知道朋友愛吃朱古力的話,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做一個獨一無二的口味作為禮物呢~


Chocoyou (非門市)
聯絡 : 2327 9902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