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涼浸浸拉麵 : rasupermen


近來吃過不少拉麵,有朋友說天氣那麼熱,為何還吃熱辣辣的拉麵? 正如夏天我也愛吃火鍋一樣,其實愛吃的東西並沒有季節之分。

如果想在炎炎夏日吃些涼浸浸食物的話,強烈推介Rasupermen的番茄刨冰冷麵和三色冷麵拼盤,吃完真的透心涼。

番茄刨冰冷麵不只是以凍番茄清湯伴著麵條,還加入了清湯做成的刨冰,吃的時候相當清新冰涼,最後把凍湯一飲而盡,暑氣全消。
另一款三色冷麵拼盤,看著心情也不期然好起來。黑色的是竹炭,綠色的是抹茶,紅色的是紅薑粉,味道各有特色,還附上一碟配料,有五花腩叉燒、半熟蛋和酸梅等等,盡顯心思。

天氣酷熱,近幾天的下午時分氣溫將會上升至33度或以上,不想溶化掉,吃個涼麵降溫吧~


rasupermen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2樓1203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