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嵯峨嵐山] 高級鰻魚飯:うなぎ屋廣川

同行友人很喜歡吃鰻魚,而在Tabelog裡找嵐山有什麼好吃時,就找到這家評價很高的廣川鰻魚飯,似乎不得不試,就安排了作為我們的第一餐。

聽說這裡是要排隊的,不過我們在開業門不久就來了,所以完全不用等,可以直接入座吃飯咯。 店子是優雅的日式庭園民房,裝潢簡約舒適。
這裡供應鰻魚飯定食,價錢由3,700YEN起,但吃完鰻魚飯後我們還有另一間餐廳去試,所以沒有叫定食。鰻魚飯有分不同大小,本來也有想過叫一個大的來兩個人分享,不過這裡規定每人要叫一份,就叫了四個鰻魚飯,每個盛惠2,000YEN。 
盛著鰻魚飯的碗超漂亮的,深藍色的底色配上金色的花,單看大碗就可以想像裡面是盛著美味的東西。果然一打開蓋子,就已經聞到很香的炭燒鰻魚味,鰻魚在燈光之下閃閃發亮,賣相十分誘人。

坦白說,其實我不怎樣愛吃鰻魚,因為我怕有細骨,但這裡的鰻魚真的非常好,油脂相當豐腴,醬汁的甜度剛剛好,不會過多,可以說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鰻魚。另外下面的米飯也很好吃,粒粒飽滿,而且吸滿了鰻魚醬汁,難怪評價會如此高~
雖然價錢真的頗貴,最小的饅魚飯也要2,000YEN,而且份量不多,只有一片鰻魚,但對女孩子來說應該剛剛好,因為夠肥美,所以吃一片也夠,但男孩子也許未必夠飽,如果不像我們要四圍吃的話,點一個3,700YEN的定食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うなぎ屋廣川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北造路町44−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0:00
定休日:星期一
網址:http://unagi-hirokawa.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