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神戶] 抵吃神戶午市套餐:Kobe Plaisir

 雖然我們的行程比較趕,可是在網上搜尋時發現到這裡,完全被其食材和價錢吸引著,所以無論如何也要安排做最後一天的午餐。上次來神戶時也特意吃神戶牛柳,只是並沒有想象中好吃,確實有點失望,但如果用我最喜歡的鐵板燒方式去烹調,感覺肯定不一樣,所以決定立刻用電郵訂位。
餐廳位於神戶的The 'b' Hotel"裡面,不知是不是因為預先訂了座位,店家安排了一間鐵板燒房,還有衣櫃放置我們的外套,真是細心。午市套餐最便宜的是3,150YEN,選用的是神戶牛柳的Ramp肉,再貴一級的是用但馬牛,而我和鬆弛就點了款,這樣就可以品嚐到神戶牛和但馬牛的分別。
餐前飲品可以選餐前酒或果醋,不喝酒的我當然要了果醋,不太酸,味道清新,另外就有一些蔬果做的前菜,如粟米、蠶豆和士多啤梨等。

是日餐湯是南瓜湯,南瓜味很濃郁,很CREAMY,好好喝呢!
很豐富的沙律,裡面有一些未見過的蔬菜,好像有一塊上面有透明水珠的葉子、有很多氣孔的爽脆蔬菜、脫了皮的車厘茄,味道都很fresh很新鮮。
牛肉的顏色真的很漂亮,脂肪分佈像大理石紋般,看著就已經覺得很好吃。日本人做事的確很有條理,把我們的食物整齊的排列好去燒。
蒜片的做法我最喜歡吃鐵板燒的蒜片,很香很脆。神戶牛和但馬牛各有各好,但馬牛的脂肪比神戶牛更豐富,幾乎入口即化,但就缺少了咬口,而且肉味也相對地沒那麼濃,如果多吃的話可能會覺得漏一點。我想兩者是各有各好,視乎你喜歡什麼口感。

作為配料的洋蔥、菇類等都好好吃。
吃鐵板燒通常都會有炒飯,這款蒜味炒飯很香口,炒得很乾身,份量剛剛好。
味噌湯。
最後的甜點是抹茶雪糕和牛奶奶凍,抹茶雪糕的奶味很濃,入口很幼滑。

午市並不收取10%服務費,因此選最便宜的套餐就是3,150yen,折實港幣還不到300元,在香港吃高級鐵板燒午餐也要這個價錢或更貴,而且不要忘記我們是在日本,吃到的是百份百日本神戶牛呢~所以絕對是超值啊!如果會安排到神戶的話,這個行程不得不排哦~


Kobe Plaisir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下山手通2丁目11番5号
営業時間:11:30~15:00,17:00~22:30
定休日:月曜日
網頁:http://www.kobe-plaisir.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2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