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福臨門經典月餅

臨近中秋,月餅試食一浪接一浪,這次介紹一下名人飯堂出品的福臨門經典月餅。

單個裝的月餅包裝精美,以金色布質禮盒盛載,盒面浮印了招牌福字,大方得體,送禮更顯矜貴。
把月餅切開後,餅皮和蛋黃不會分離破裂,仍保持企身。蓮蓉口感香滑柔軟,裡面加入了欖仁,吃的時候既多了一重煙靭口感,又有欖仁香,至於蛋黃則油潤甘香。 

除了這款福臨門經典月餅,今年還新推出了以海藻糖調配的低糖蓮蓉福臨門招牌月餅,應節之餘又食得健康。

月餅已開始接受預訂,預訂五盒或以上的話,更可以登記專人安排送貨呢。
月餅訂購詳情:各款月餅即日起可於福臨門酒家、國福樓及網上( http://www.flmfinefoods.com)預訂,並於 8月 21日至 9月 19日期間於福臨門酒家及指定地點取貨。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