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過門而不入之謎:洋風堂


有些餐廳經過其門口無數次,但就不知為何一直沒有去吃,並不是因為餐廳的菜式不吸引,只是想要吃飯的時候又不會想起,而這裡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由家坐車到旺角,每次都會經過這裡,門面其實都挺漂亮,像童話裡的小白屋。這次其實也是鬆弛的提議,他也有留意到這裏,不過也沒有吃過。

午餐時間客人不算多,裝潢以白色為主,感覺都挺舒適。午市套餐有六款選擇,價錢由五十多元起,有飯有意粉,附餐湯或沙律,加$5可以配飲品,加$8就可以配甜品。本來是想吃意粉,可是兩款都比較濃味,最後我放棄了黑松露意粉,要了忌廉海膽意大利粉,因為鬆弛也想吃這個,而他選了紅酒燴牛尾飯。


餐湯是雜菜湯,裡面加了兩小顆蒜蓉麵包粒,味道不錯,蕃茄味挺濃,也有不少蔬菜。沙律是煙三文魚雜菜沙律,沙律醬略嫌下得太多,把菜葉叉起時一直在滴著沙律汁,味道變得過濃帶點鹹。
忌廉海膽意粉。雖然加入海膽去煮,菜式會變得矜貴一點,但始終覺得海膽生吃才吃得出其軟滑甘香的味道,現在煮熟了,口感變得有彈性,但沒什麼味道。忌廉沒有下得佷重手,而且加入了翠肉瓜伴吃,感覺沒那麼漏。
紅酒燴牛尾飯。這個飯很香,牛尾炆得挺腍身,但又未至於完全失去嚼勁,紅酒汁底夠濃郁,而且完全滲進了牛尾裡,相當下飯,另外伴碟有什菜粒,水準比意粉做得好。
套餐本身不包茶啡甜品的,不過可以加$5要餐飲,$8要甜品。雖然我們都夠飽,不過也想試試這裡的甜品,所以加了一杯凍檸茶和焦糖燉蛋。焦糖燉蛋水準不錯,糖片又薄又脆,燉蛋的部份都幾滑,又加入了雲呢拿籽,水準比預期之中高,$8跟餐價來說是超值的。

水準合乎預期,價錢又不太貴,而我確實很喜歡這裡的裝潢,看著外面猛烈的陽光,加上人多車多的旺角風景,特別突顯這裡的悠閒舒適。

洋風堂
地址:旺角黑布街96-102號威發大廈B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