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購物後歇腳點:Wired Cafe


以前跟鬆弛來過吃午餐,感覺這裡很不錯,周末午餐時段不算太多,可以舒舒服服坐著慢慢吃。是晚很開心得到公關方面的邀請,和一班美容博客一起試新菜,因為全檯都是女孩子,就好像平常的姐妹聚會一樣,大家七嘴八舌的,相當開心。
周三的晚上,客人不少,而且要排隊等位,但還好不會太嘈吵。先點了一杯朱古力綿花糖特飲,朱古力味很濃,很喜歡吃鋪面的綿花糖和忌廉。其他食家的飲品賣相也不錯,色彩很繽紛。
蘑菇酥皮湯。已經很久沒有喝過酥皮湯了,雖然這個酥皮焗得不夠圓,但聞起來很香,酥皮不太厚,浸在蘑菇湯裡不會太漏,至於蘑菇湯沒有太杰身,忌廉味和蘑菇味都重,蘑菇沒有完全打碎,有完整的條狀蘑菇,水準不錯。
芝士焗牛肉漢堡配咖喱。用鐵板上的漢堡,上檯時香氣撲鼻又熱辣。牛肉漢堡伴著烤成金黃的半溶芝士,裡面加入粒粒洋蔥,另外還有溫泉蛋,吃的時候口感滑滑,味道不錯,不過我覺得咖喱味可以再濃一點,另外不要忘了墊了米飯,牛肉的肉汁滲進飯裡,絕對是飽肚之選。


咖喱肉腸披薩。這個新口味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用咖喱去代替蕃茄醬base,上面特別鋪了芝士腸,最後加上蕃茄醬與沙律菜,做法相當特別。薄餅本身應該是焗得很脆而薄身的,不過咖喱醬汁把批底浸腍了,或者將咖喱醬汁改為淋在餅面會好一點。
三文魚他他蓋飯。賣相非常漂亮,色彩斑斕完全配合了夏天的氣息。裡面除了三文魚粒外,還有芒果、粟米、牛油果、紫菜、蕃茄、忌廉芝士和特製醬汁,吃之前把所有材料均勻攪拌,味道清新可口,是全晚最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菜式。
荷蘭式班戟。所謂荷蘭式,其實是plain的班戟配著忌廉芝士、楓糖漿與檸檬我很喜歡吃這個忌廉芝士,帶點點鹹味,能與楓糖漿擦出火花,而個人覺得配忌廉芝士比配雪糕更好吃。
 
肉桂焦糖蘋果班戟。切成一片片的肉桂蘋果,很香,配上一球雲呢拿雪糕,有怎麼可能會不好吃呢。

食物水準和上次來一樣的好,但其實我最喜歡這裡的感覺,不單只是一個吃東西的地方,而是在尖沙咀區逛街逛累了,會想去坐坐的好地方,加上在餐廳旁邊的服裝店都是我喜歡的品牌,以後在那邊開心shopping完之後可以來吃個下午茶或者晚餐咯~

Wired Caf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地庫B13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