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抵吃日式燒肉午餐:純和牛燒肉


很久沒有在午餐時段吃日式燒肉,大概是因為沒什麼新店開張。這家店其實已經開了好一段日子,剛開時想過去,不過聽聞價錢不便宜,就沒有再留意。早前一個有工作在身的周末,工作突然取消了,午餐可以和鬆弛一起吃,就想起燒肉,在開飯網發現這裡的午市套餐價錢平易近人,就立刻訂位去吃午餐咯。

燒肉店位於銅鑼灣一座食廈的十五樓,店員安排我們坐在卡位,可以看到利園一帶的景緻,光猛開揚。燒肉套餐最平才一百元,最貴的特上會席午餐也只不過是$280。第一次來試,點最貴的套餐可能會中伏,所以就選了便宜一點的會席午餐($155)和日本產牛排肉定食($125)。
店家準備的燒肉夾子,賣相精美,把手沒有一點稜角,用起來很舒適。
沙律。沙律夠冰凍,淋上特製柚子醋汁,挺清新開胃,而且份量不少,所以沒有一開始就吃清,反而拌著牛肉一起吃到最後,可以減低油膩感。
牛肉煮。牛肉炆得很腍很入味,醬汁味道甜甜的,有新鮮蕃茄的鮮甜味道,還加入了忌廉,真的很好吃。

會席午餐。套餐裡包含了日本產肩眼和日本產豬腩肉,還有粟米和紅黃椒。肩眼肉脂肪紋理呈大理石花紋狀,未吃就知道是高質素。燒至六七成熟的肩眼肉肉質細嫩,牛味濃郁,油脂甘香豐腴,一客四塊剛剛好,多吃會有點漏。日本產豬腩肉切得很薄,肉與脂肪的分佈均勻,幾分鐘就已經燒好,味道當然沒有牛肉那麼突出,但其實也不錯,只是豬腩肉好像厚切會比較好吃一點。 
日本產牛排肉定食。賣相跟我們平常見到的牛排肉有點不一樣,質感比較硬淨,沒有牛肉般柔軟,不過用肉眼也可以看到不俗的脂肪紋理。這款牛排肉已經用日式燒汁醃過,吃起來都挺像新鮮烤好的牛肉乾,以這個價位來說是無法挑剔,而且份量又不少,不過如果不那麼在意份量的話,我會建議點貴一點的會席午餐。
最後送來迷你的菠蘿椰子慕絲,下層的是有粒粒菠蘿肉的慕絲,上層有一層啫喱,賣相不俗,味道清新又有咬口,是挺好吃的,不過可以份量大一點就更好了。

這個午餐實在吃得滿意,周末午餐時段客人不算多,用餐環境很舒適,店員的服務都好,最最重要的當然是人均百多元就可以吃到質素不差的燒肉啦,心想如果午餐想再吃燒肉的話,應該會考慮再來哦!

純和牛燒肉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15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