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活動] Bread Run 麵包收集活動

我很喜歡吃,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更加「惜食」。

每天有多少食物會送到堆填區,我想大家都略知一二,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浪費,但對於這個現象又無能為力。現在你也可以為這個社會出一分力,「拯救」這些仍然適合食用的食物,減少浪費。

樂餉社是香港首間食物銀行,致力從食物零售商,分銷商和製造商挽救及收集剩餘的有營養食物,並重新分配給有需要的人士。麵包收集活動由去年六月開始,主要收集地點包括:東海堂高級麵包西餅專門店、La Rose Noire、美心西餅及Pret a Manger。
當晚所見,參加的人有一家大小,一班年輕人,也有情侶,大家在各區收集剩餘麵包後,就送到位於油塘工業區的樂餉社麵包收集站。過程非常簡單,但卻可以幫到很多有需要的人。

現時每個星期二及星期四晚,樂餉社都會與個別義工團體合作,在20間或以上的店舖收集麵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http://feedinghk.org/zh-hant/breadrun-cn/了解多一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