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健康的七彩顏色:Umai Neh


近來
在留意一些健康食店,前陣子看到雜誌以健康食材做專題,裡面就介紹了這家新開張的外賣店。店子在鰂魚涌港鐵站對面,門面頗顯眼,招牌上還有很多閃閃燈泡,在對面馬路已經看得到,相當eye-catching。裝潢以白色為主,是簡約日式風,右邊有三個大的冷櫃,左邊是色彩繽粉的沙律櫃和便當櫃。
沙律櫃的選擇很多,有小($38)和大($48)兩個size每次最多可選兩款,而份量一點也不少呢,女孩子單吃一個都應該夠飽。這次就買了一個雙併小沙律($38),牛蒡沙律三文魚配牛油果沙律。牛蒡沙律主要是把牛蒡切幼,再配上紅蘿蔔絲,牛蒡很爽脆,不過吃著吃著就覺得有點單調,如果多加一些其他蔬菜可能會更好;三文魚配牛油果沙律,三文魚切成粒狀,份量還可以而牛油果的份量相對較少,反而最多的蕃茄,伴著微酸的醬汁一起吃,味道很清新開胃。


兩排沙律下面有壽司卷,發現這類壽司卷在香港見過,卻在澳洲布里斯本吃過,外國的外賣店只賣各種口味的壽司卷,但似乎很受歡迎,午飯時間會大排長龍呢。壽司卷有七八種口味,午餐吃兩至三個已經夠飽,而今天就買了加州手卷($28)和照燒雞手卷($28)來試試。加州手卷是反卷,米飯在外面,加了黑芝麻,中間有蟹柳、牛油果、芒果、青瓜等,味道很不錯,特別的是用上醋米飯,味道更加吸引;照燒雞手卷,中間的雞柳有點乾, 但還好不算嚡口,裡面加入了黃椒條,十分爽甜。
另一邊箱的冷凍櫃有果汁和新鮮生果,果汁有很多口味,有橙有黃有綠,一字排開好像彩虹,比較特別的有紅色火龍果汁,而我就選了綠色五青汁(大,$18),另外有小的,賣$15。五青汁即是青蘋果、苦瓜、西芹、青瓜和青椒,裡面還加入了糖,如果一口氣喝掉還好,不然苦味就會慢慢滲出了雖然不太好喝,但五青汁除了可預防高血壓外,也可助消化及促進腸蠕動,清熱排毒。如果自己預備五款食材來榨汁實在有點麻煩,買來喝就方便得多。

除了沙律、壽司,這裡還有各式生果沙律,有幾款生果併合一起的,也有單一水果,另外還有曲奇餅和乾果,不過今天已經買了不少東西,還是等下次再買吧。不過到這裡來有點不方便,如果在公司附近的話就可以買來做午餐咯。

Umai Neh
地址:鰂魚涌英皇路963-967A號多寶樓地下A3-A4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